岱鸢

念你唇畔杏花春雨 相思涟涟

白昼黑夜——联合狩猎品篇

内定名单

监管者:杰克 裘克 红蝶

求生者:园丁(艾玛.伍兹)医生(艾米丽.黛儿)慈善家(克利切.皮尔森)律师(弗雷迪.莱利)佣兵(奈布.萨贝达)机械师(特雷西.列兹尼克)祭司(菲欧娜.吉尔曼)幸运儿(无名)

奇闻怪事:

★联合狩猎时,而编译的有钟声响起,我笔藏起来(最好躲在柜子里),如果有人在游荡一定会被影鬼夺去身体。影鬼是之前游戏中死亡的人,他们的怨气很深,残留的意识变成了在地上游荡的影子。他们吞噬的活人的影子就可以控制活人的身体。会对监管者造成困扰的,但不能吞噬监管者。

★不要看破碎的玻璃,镜子或喷泉里自己的倒影,因为会有很大几率出现一位红衣白发的女人,她叫红夫人,也称断头皇后。她会让你陷入幻觉,在美梦中死去。记住,疼痛会让你保持清醒。

★黑猫会带来不幸,不要凝视那翠绿的猫眼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联合狩猎篇① First victim(受害者)

    白沙街疯人院是一个很大的半封闭式的地图,障碍物很多,教堂,花园,办公室……房间多的让人一不小心就会迷路。但艾玛.伍兹可是对这里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。对她来说令她一生最绝望的两个地方,一个是父亲自焚的军工厂,另一个就是这里,她噩梦的源泉——白沙街疯人院,一所孤儿院就叫疯人院,真是讽刺。

    艾玛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,他没想到庄园主居然把最后的联合狩猎地点定在这里。不,现在还自己已经不是曾经有个懦弱的丽莎.贝克了,是艾玛.伍兹,要那些人血债血偿的艾玛.伍兹!所以不必因为这个地方而担惊受怕。艾玛平复好心情,拿着工具箱,走向了走廊里的密码机。

    艾米丽.黛儿心情十分沉重,她对这个地方充满了无奈与后悔,她在这里辜负了一个视她如天使的女孩,而且还因为手术事故让那个女孩失去了她的母亲,虽然那时候的她自己并不知情。

     “我想要弥补过错,艾玛…不,丽莎,”艾米丽喃喃自语,她的眼神充满无奈,“你会给我弥补的机会吗…?”

    奈布.萨贝达与弗雷迪.莱利偶遇了,在这个庞大的地图里,两人刚开始就碰了面。

     “萨贝达先生?”弗雷迪的眼中掠过一丝精光,正要开口。

     “我并不是那么想听你说话,莱利先生,想必我们并不熟。”奈布幽幽的看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“额,那个……” “我不想听你的废话。”奈布满脸的不耐烦。

    “萨贝达先生,你能有点礼貌吗!?”弗雷迪有点冒火。“哦?”奈布懒散的抬了下头,“我不想听您废话!………可以了么,上等人先生?”奈布转身离开,完全没有回头看咬牙切齿的弗雷迪。“你……你!”

    奈布突然停下脚步,不咸不淡的补充了一句:“黛儿小姐说的对,如果是个结巴,请不要再说话,小心咬舌头。”

     弗雷迪阴沉的看着奈布离开,在心里默默的破口大骂。上等人的素质没了🌚  “雇佣兵奈布.萨贝达……你确实很强,但你也会因此是许多人的眼中钉!”弗雷迪的目光沉了沉。

     他的能力并不是很强,贪生怕死,老谋深算而且还有上等人体质,他能进入联合手里全靠算计别人,嗯,很不人道。不过他本身也就不是什么好人,害的别人家破人亡的事都干过,所以没什么大不了的。他的自保能力太弱了,他需要找一个相对可靠的暂时盟友,不过就目前来看似乎有点难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:可靠的暂时盟友?莱利先生你还是放弃吧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事🌚🌚

律:………为什么?

作:没有什么为什么,我不会写的🌚🌚

律:……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文笔辣鸡作者,轻微ooc见谅

cp有:园医 幸机 (微量)杰佣

如果踩雷左上角不谢,也请不要ky谢谢♡

评论(3)

热度(6)